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废人般的生活......

放假了,孩子们可能会很开心...... 可是对于我来说,放假只是让我浪费时间的借口。很多时候会想起之前决定要做的事情,可是放假的时候却偏偏不想去做。也许是逃避把?我常被别人说是努力的专家,可是真实的我其实是一个懒虫。哈哈,很矛盾!

梦想还没实现,就因为环境的因素我无法一圆我的梦。在执著与牺牲两个选择中,我选了牺牲... 慢慢的变成了放弃。世界不明白我,我也不要求世界理解我。我常想起那美好的梦想,可是睁开眼睛就知道,现实是那么的不公平。算了,路还是要走下去。

也许,我真的应该下决心去干些事情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